杭州青橄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橄欖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青橄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路188號浙江省團校 青創樓303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何升旭
公司網址:http://www.golive.cc/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青橄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青橄欖網絡
公司描述
青橄欖是一個智慧生活服務平臺,主要面向高校、園區的師生人群,為用戶提供Golive基礎平臺、智能用電、電瓶車平安充電、智慧公寓、智能洗衣、智能報修等服務;同時為用戶提供智慧校園管理及智慧園區管理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何升旭 湯忠海 沈美麗 劉湘 曹舒奮 毛信群 鄭雪婷 王英才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6日,青橄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江資本。
2016年2月4日,青橄欖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
2018年6月12日,青橄欖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水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青橄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身份識別”與“支付結算”為核心,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智慧生活全場景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專注校園、醫院及園區等市場領域,在智慧餐飲、智慧公寓、聚合支付、安全管理等場景中提供了整體解決方案。

青橄欖擁有業內領先的自主核心技術和可持續研發能力,為高校和園區客戶提供智慧生活服務平臺,并搭建各種軟硬件結合的智能應用服務,覆蓋智慧餐飲、財務收費、公寓生活、設備保障、安全管理、校園商貿、校園出行、資訊服務等八大生活場景。

從2014年成立至今,青橄欖的智慧生活服務平臺已為全國近百家高校、醫院和產業園區服務,覆蓋百萬級用戶,深受客戶好評。

“誠信、專業、開放、共享”的青橄欖,以“人人輕松享有安全、便捷和綠色生活”為愿景,矢志成為智慧生活服務領域的開拓者、領跑者和行業專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蜂巢SCRM
客戶關系管理系統,目前主要客戶為肯德基,利群集團,鴻雁電器,珍誠醫藥等

2、Green Campus
主要為打造智慧高校而服務,目前上線功能模塊有,寢室大功率電器檢測、校園能源監控、校園電瓶車充電保,寢室電控系統,智能報修,食堂訂餐,微信訂水等,主要客戶有浙江中醫藥大學,浙江農林大學,杭州師范大學,杭州機電學院,濱江后勤集團等

3、Smart Community
智慧社區綜合解決方案,目前主要接入社區有青年路社區、采荷社區等,曾受邀參與2015浙江省消防119展示,多次受杭州電視臺、各大媒體報道


蘇州微菲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寶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泊之利樂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藍蝶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創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嘻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素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