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爾智機器人

公司名稱: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丁樓2層202F室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溫中蒙
公司網址:http://www.asage-robot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_爾智機器人
公司描述
爾智機器人是一家工業機器人研發商,定位于汽車裝配及零部件加工,家電,衛浴,機床,日化,食品,藥品和鋼鐵等行業,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機器人開發,自動化改造以及系統集成等服務,同時公司致力于提高國產機器人的技術和應用水平,并為相關機器人企業提供技術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溫中蒙 成君 蘇杰 劉東辰 禹超 吳方勇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1日,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珠海高新創投、博杰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定位于汽車裝配及零部件加工,家電,衛浴,機床,日化,食品,藥品和鋼鐵等行業,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機器人開發,自動化改造以及系統集成等服務,同時公司致力于提高國產機器人的技術和應用水平,并為相關機器人企業提供技術咨詢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I-PRJM 系列關節模組
集成高性能力矩電機、高精度雙位置傳感器、高精度諧波減速機、高安全性伺服驅動器、制動器于一體,滿足用戶大力矩輸出、高運動精度、高可靠性的需求,同時具有多重硬件安全檢測及軟件保護功能,保證關節的正常使用;集成基于觀測器的多環伺服控制算法、前饋摩擦補償算法,使其控制更穩定。

2、AS-PRJM 系列關節模組
集成減速器、無框電機、制動器、雙編碼器及安全電壓驅動器;型號齊全,結構精簡,重量較低且連接方式多樣。該系列關節不僅大幅度降低客戶對機器人、機械臂的設計成本,而且滿足客戶對機械臂臂型的多樣化設計要求。


北京中億影像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鋼贏鴿德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雅量商業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原始動力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洛客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熙爵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