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美刻珠寶

公司名稱: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鄉東八間房10號1層1194號
成立時間:2017-12-06
創始人:龍晉芳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5797235/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美刻珠寶
公司描述
美刻定位的客群是對外在美有高度追求的年輕女性,價格在300~3000元以內,材料選擇進口珍珠、彩色寶石和K金。
管理團隊
龍晉芳 王振華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0日,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刻定位的客群是對外在美有高度追求的年輕女性,價格在300~3000元以內,材料選擇進口珍珠、彩色寶石和K金。美刻的首飾大致分為三類。第一類是為藝人明星打造的高端產品,造型較為復雜耀眼,適合出席發布會和走紅毯領獎。第二類是簡單大方的日常款,基本符合80%女性審美,適合工作生活中佩戴的日常品類。第三類是IP爆款,即與各大熱門影視和網紅的合作款式,擬命名為“北京女子圖鑒

北京清創紀元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探探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創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斯帕克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拜登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微服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