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搖搖

公司名稱: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創意大廈1305室
成立時間:2015-10-26
創始人:陳耿豪
公司網址:http://www.leyaoyao.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樂搖搖
公司描述
搖搖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O2O母嬰廣告分發平臺的構建,為合作商和店主實現互聯網+,共享廣告收益,致力于提供母嬰廣告分發行業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陳耿豪 徐德強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0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榮泰科技。
2016年3月30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蜜芽寶貝、指航基金。
2016年5月30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家科技。
2017年2月6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
2017年7月20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
2018年6月8日,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前海梧桐并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搖搖是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獨立運營品牌,公司于2015年10月在深圳成立,同年11月即獲得榮泰科技種子輪投資,2016年3月獲得獨角獸企業天使投資,同年6月獲得上市公司明家科技千萬投資,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先后完成3輪千萬融資,并相繼在廣州、上海、北京成立分公司和辦事處,全體員工超過200人,目前市場估值超過3億,是騰訊線下拓展戰略合作企業。公司現擁有50多人的技術團隊,配備經驗豐富的軟、硬件和測試工程師多名。
發展至今先后服務了包括中國聯通、長隆集團、美的、周大福、恒大集團、周大福、三星、中興手機、寶潔、大眾汽車、招商證券等在內的500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


上海魔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長山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媽媽覓呀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盤古數據有限公司

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邁數字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九龍至尊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