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點橙Pipup

公司名稱:奈良(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廊下鎮金廊公路41號15幢284室
成立時間:2013-06-27
創始人:陳湘
公司網址:https://www.pipup.me/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奈良(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點點橙Pipup
公司描述
點點橙Pipup是一個輕早教品牌,以玩具為載體,為有0-4歲寶寶的家庭,提供互動的解決方案。采用“共享租賃”模式,以期孩子能持續玩到適合的,同時達到更經濟、環保、節省空間的目的。通過官方小程序先做“發展測試”,根據測試結果,在大數據算法及嬰幼兒教研的指導下,匹配推薦出適合該寶寶情況的玩具繪本。且配有專業開腦洞的玩法視頻和導讀音頻,助力提升在家和寶寶互動的質量,在家早教。
管理團隊
陳湘 田甜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8日,奈良(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8年6月7日,奈良(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點橙Pipup是一個輕早教品牌,以玩具為載體,為有0-4歲寶寶的家庭,提供互動的解決方案。采用“共享租賃”模式,以期孩子能持續玩到適合的,同時達到更經濟、環保、節省空間的目的。

通過官方小程序先做“發展測試”,根據測試結果,在大數據算法及嬰幼兒教研的指導下,匹配推薦出適合該寶寶情況的玩具繪本。且配有專業開腦洞的玩法視頻和導讀音頻,助力提升在家和寶寶互動的質量,在家早教。Dr.Lance Vikaros博士作為首席顧問,提供教育專業指導。


快樂熊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視源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加科思新藥研發有限公司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