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恒通訊

公司名稱: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區)
成立時間:2001-12-28
創始人:劉中一
公司網址:http://www.cnsunsta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_四川光恒通信_光恒通信
公司描述
光恒通訊是一家光通信產品制造商,致力于光電器件(OSA)的設計開發、制造、銷售和技術支持服務和光模塊(Optical Transceiver)的代工和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劉中一 胡永忠 劉建偉 趙忠冰 楊三維 劉永紅 趙會強 趙言碧 孟燕燕 童凱 賀素蓉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4日,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的股份被博創科技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總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區,工廠面積:31228平方米(含子公司),是業界領先的光通信產品制造商。自成立以來,光恒公司專注于光電器件(OSA)的設計開發、制造、銷售和技術支持服務和光模塊(Optical Transceiver)的代工和定制服務。隨著不斷的技術積累和市場發展,公司形成了從光路設計到高頻仿真、機械電路設計、材料應力分析FPC軟板設計、IT軟件、自動化生產封裝等核心技術平臺,具備了從光芯片BAR條切割、TO-CAN & COB, BOX等封裝平臺、光器件(有源/無源, 氣密/非氣密)、光模塊、測試儀表全系列的產品垂直整合能力,快速準確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OEM or ODM)。公司獲得了包括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四川省技術中心、成都市技術中心等多項榮譽,截至2016年12月底,公司已經取得專利53項。
公司產品包括2.5G/10G/25G/40G/100G全系列產品: RFOG CWDM BOSA, CATV PD, G(E)PON PON BOSA & Triplexer, 10G(E)PON OLT & ONU SFP+, XG(S)PON PON OLT XFP & ONU SFP+, COMBO PON OLT SFP+, NGPON2 OLT XFP & ONU XFP, 10G DFB LR SFP+, 10G 40KM & 80KM EML SFP+, 10G CWDM 10-80KM BIDI SFP+, 10G 80KM DWDM SFP+, 25G DFB LR & 25G BIDI SFP+, 25G/100G PON光器件, 25G SFP28 & 100G QSFP28光器件。廣泛服務于接入網、移動無線通信、傳輸網、數據中心、云計算、HPC、有線電視、安防監控、智能電網、工業和消費傳感和激光雷達(Lidar)等各類應用場景, 產品深得亞太、北美、歐洲等區域客戶的高度認可。
公司樹立了明確的企業文化:客戶導向、質量至上、誠信共享。在該文化理念的倡導下,公司全員將不斷進取,致力于成為世界一流的光通信企業,為客戶提供更具價值的服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O-CAN
光恒擁有業界領先的TO-CAN 自動化封裝生產線,月產出能力200萬只,涵蓋TO56, TO46, TO38, TO33等各類發射和接收封裝類型,針對電信和數通領域的不同應用可封裝:EML, DML, DFB, FP,VCSEL, PD, PIN-TIA, Super-TIA,APD-TIA,, Ball Lens, Aspherial Lens, Flat Window等各類器件,速率從1G-25G。同時在CMOS Sensor 和MEMS Sensor等傳感器領域提供封裝服務。

2、光纖連接器&連接頭
光恒的連接器產品跳線/尾纖(Patchcord/Pigtail)涵蓋LC/SC/MU/ST/FC等標準品和定制化產品,具備搞回波損耗,高可靠性和穩定性,低插入損耗,同時具備很好的成本競爭力。產品廣泛應用于電信、數通網絡、局域網、光纖寬帶部署、CATV等領域。

3、MTP&MPO 跳線
光恒可提供4芯/8芯/12芯/24芯/48芯 MTP & MPO標準連接器、分支型Fanout連接器、客制化連接器產品,產品廣泛應用于10G/25G/40G/100G數通網絡,并行光學AOC(Parallel Optics)等領域。產品符合GR1435可靠性測試,光纖可選擇單模、多模(OM2, OM3, OM4) ,纜皮可OFNP(PVC),OFNR,LSZH。生產能力:產品研磨采用日本精工設備,充分保證端面的幾何特性,全自動單多芯干涉儀保證了高精度測試,EXFO自動錯芯檢測儀,提供平行( Straight-through MTP/MPO Cable )、交叉(Crossover MTP/MPO Cable) 、反向(PairWise MTP/MPO Cable) 、自定義多種測試模式且具備可擴充性,可以檢測單多模12C/24C/48C/72C,長度采用軟件控制,全部測量并納入系統。從各方面保證了產品的品質和一致性,為數據中心布線系統提供了有力支撐。

4、FTTX,XPON,RFOG
光恒公司在接入網領域擁有非常完整的光器件產品:1G PON, 1OG PON, COMBO PON, XGSPON等滿足各類應用場景的接入網產品,同時也在積極研發NGPON2 ONU(TWDM-PON)/OLT, 25G/100G PON產品。

5、xPON傳輸
光恒在xPON 模塊上具備非常強的研發和生產實力, Combo PON OLT XFP/SFP+(N1 & N2A), XGSPON OLT & ONU,XGPON, 10G EPON等產品量產中; NGPON2 ONU /OLT 光模塊研發中。持續為光接入領域提供高性價比產品。


北京金影科技有限公司

憨分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遼寧中移通信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鵬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刻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動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