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oday便利店

公司名稱: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硚口區中山大道1號越秀財富中心寫字樓第21層01、02、03、07、08單元
成立時間:2014-06-09
創始人:宋效昌
公司網址:http://www.today36524.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_Today便利店_武漢東翼今天商貿
公司描述
Today便利店是一家O2O模式的零售店連鎖品牌,隸屬于廣西東翼今天連鎖便利店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宋效昌 劉星 胡若笛 李欣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5日,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獲得5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牛根生。
2015年7月30日,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20日,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6月1日,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eneral Atlantic泛大西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ODAY便利店是一家365天24小時營業的連鎖品牌便利店,總公司為武漢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武漢今天夢想商貿有限、廣西東翼今天商貿有限公司為其分公司。
武漢今天夢想商貿有限公司主要為消費者提供從食品、日用品到煙酒飲料為主的生活零售品以及季節性產品、計生藥品等各種便民服務。
TODAY今天便利店,是廣西本土零售巨鱷、廣西規模最大的便利店企業。成立于2008年,經過六年的創新發展,成為廣西最具影響力及最具投資價值的便利店品牌。2014年獲紅杉資本及蒙牛創始人:牛根生投資,TODAY走出廣西,開拓武漢市場,不斷刷新傳統便利店行業標準,顛覆行業營銷模式。TODAY已獲得“廣西高校畢業就業基地”、“廣西首屆最佳雇主”等榮譽稱號。


廣州普羅奇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辰現代環境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房數據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威奔廣告有限公司

南京妙手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宙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鑫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