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思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思匯

公司名稱:北京易思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1號院1號樓12層1203室
成立時間:2013-03-14
創始人:尚嘯
公司網址:https://www.easytransfer.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易思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_易思匯
公司描述
易思匯是一家留學付費平臺,對接了全球數千所海外院校和國內上百家教育機構。
管理團隊
尚嘯 高宇同 王坤亮 張春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易思匯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泰有投資、創業邦天使基金、薛蠻子。
2016年4月25日,易思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8年5月31日,易思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思匯是真格基金、蠻子基金、泰有基金、IDG資本共同投資的留學繳費咨詢服務平臺,對接了全球數千所海外院校和國內上百家教育機構。專門為中國留學家庭量身打造的院校直連、全程資金追蹤和1對1顧問指導的服務體系,不用排隊、填寫繁瑣的電匯單。集簡單、省事、實惠于一身,自上線以來便獲得廣大留學家庭認可。

易思匯已與多家銀行達成深入戰略合作,升級現有匯款方式,成為銀行官方支持的一項標準外匯業務,該業務正式定名為“留學付”,留學付已在多家合作銀行APP開放使用。幾分鐘即可在線完成繳費操作,更加快捷和便利,把原來跑柜臺需要4-12小時做的事情,輕松縮減到像充話費一樣容易。

易思匯致力于打造全球領先的留學繳費咨詢服務平臺,以更加安全、專業、便捷的方式為廣大留學家庭提供跨境繳費服務。目標將留學繳費服務的相關業務整合成像國內銀行間轉賬一樣易于使用。


北京愛斯米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可名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筑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春光映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美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派蘭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