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28號6層A座2055號
成立時間:2017-03-28
創始人:魯勇
公司網址:http://www.intenginetech.cn
所屬行業:芯片 汽車技術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_探境科技
公司描述
探境科技是一家嵌入式人工智能技術研發商,專注于AI芯片的研發,主要從事人臉識別、語音控制、無人駕駛、機器視覺等人工智能技術的應用,致力于為人工智能產品提供全套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魯勇 曹嚴 蔣煒 湯季寅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探境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臻云創投、北京馬力天使投資中心、寧波大榭鵬創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2018年5月30日,探境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芯聚源資本、洪泰基金、熊貓資本、京道基金、啟迪創投、險峰長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終端AI處理芯片為核心產品的公司,提供芯片硬件平臺和軟件算法的整體方案。創始團隊匯集了國際和國內知名大公司的核心研發管理人才,具有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一流大學的博士、碩士學位,平均工作經驗在15年以上。公司注冊地位于北京,并且在北京、上海及美國硅谷設立研發基地。

我們提出了高效的芯片架構和存儲解決方案,大幅度提高了硬件資源的利用率,同時壓縮了芯片功耗,適用于各種終端設備的AI解決方案。 公司CEO曾經是硅谷著名半導體公司Marvell高管,清華大學博士畢業,從業芯片行業二十年,曾創立Marvell中國芯片研發部門,并同時管理中美團隊,在通信、存儲、消費類芯片等方面有豐富的產品設計和管理經驗,還具有豐富的產業鏈客戶資源。

目前,公司已經完成第二輪融資,處于高速成長期,與國內手機、家電、安防等行業的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對有志于在人工智能產業實現人生目標的朋友來說,探境科技是一個具備技術、財力、成長空間的優秀平臺。


安徽兜峰戶外運動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通準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凱石中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春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