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若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若聯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若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四樓B4116室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金潔
公司網址:http://www.robsense.com/
所屬行業:無人機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若聯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若聯科技_若聯科技
公司描述
若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研制智能飛行機器人核心飛行計算與組網互聯技術的公司,包括飛控硬件電路、軟件和數據處理方法,提供物聯網傳感器數據采集和云端處理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金潔 潘露娜 倪桂芳 袁振琿 周麗紅 張東寶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9日,杭州若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力合天使、集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創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中國杭州,在丹麥奧登塞和浙江海寧設有分公司,在瑞士蘇黎世和瑞典斯德哥爾摩設有辦事處。在物聯網和人工智能浪潮中,我們研發無人系統駕駛操作系統和集群通信技術,為無人機表演、工業高空檢測、教育培訓提供無人機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除了商業版產品,我們通過發布個人版產品開源自身領先技術,建設全球開發者社區,優選技術IP和行業應用,促進技術與市場高效對接,實現開放創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henix Pro
Phenix Pro是全球第一款專用于工業應用的全可編程飛控,來應對多場景、小批量、定制化程度高、需求變化快等挑戰。Phenix Pro依照航空電子要求設計制造,具有高度的軟硬件可重構性,并支持同時接入20種以上機載傳感器和毫米波雷達、激光雷達、熱像儀、超視距高清圖傳等設備,為客戶提供豐富的二次開發接口與計算資源的可重構能力,實現差異化競爭優勢,并加速產品投向市場。

2、SwarmLink
行業首款針對集群場景設計的便攜式無人系統專用網關,提供高可靠通信數據鏈路。SwarmLink針對高密集無人系統小數據包,高并發連接,低延時的特點,設計專用輕量級MAC層無線信道訪問策略,提高集群通訊控制鏈路的網絡性能瓶頸。SwarmLink網關提供無人系統組網管理軟件,快速靈活組建專網,并實時反饋網絡QoS性能。

3、I-800
工業可定制編寫無人機平臺,為工業應用打開想象空間。I-800搭載板載計算機Phenix Pro,提供多達20多種傳感器接口以及強勁的本地實時計算處理。并采用RTK精準定位,定位精度5cm以內,保證作業精度。I-800通過地面站預先任務設置、航跡規劃,實現一鍵起降,自動完成任務作業。


遠東宏信有限公司

上海觀山科技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東僑華科技有限公司

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人保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貝購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創捷傳媒展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