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necup

公司名稱: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下沙街道銀海街760號2幢2樓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王旭寧
公司網址:http://www.onecup.vip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_Onecup
公司描述
Onecup是一家智能飲品機研發商,專注于從事自助飲品制作設備的研發與設計,旗下主要產品為膠囊飲品機,配合自制膠囊,可以制作豆漿、咖啡、奶茶等不同品類的飲品。
管理團隊
王旭寧 黃宏波 王旖含 李琪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4日,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王旭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necup膠囊咖啡機是九陽旗旗下獨立子品牌。Onecup膠囊咖啡機內置攝像頭從隱藏在膠囊片膜的點陣中精準識別口味信息,同時將信息傳遞給處理中樞,針對不同咖啡調整對應的水溫、水量、萃取時間等,實現定制化沖泡。
Onecup 將創新技術和時尚設計完美結合,30秒完成飲品制作,還有自動清洗功能,方便省心。Onecup 采用先進的PMD全自動智能醇化系統,融合旋風渦流、反濺沖漿、微壓萃取三大核心技術,確保高效溶解,營養均質,口味醇厚。僅需輕按一鍵,即刻享受完美飲品體驗。


北京創想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傳世般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瓜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漣漪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界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