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熊博望

公司名稱: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10號樓7層708室
成立時間:2018-03-29
創始人:吳夢漪
公司網址:http://www.do-global.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_小熊博望
公司描述
小熊博望是一個全球移動應用及DAP廣告平臺。公司基于先進機器學習算法的DAP移動廣告平臺是中國本土最大的移動出海原生廣告平臺。小熊博望原隸屬于百度國際業務旗下,于2018年5月拆分,獨立運營。
管理團隊
吳夢漪 韋方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2日,小熊博望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團隊長期專注于海外移動應用的開發與移動出海廣告平臺的運營,在國際化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成長為出海領航企業之一。作為全球移動應用的頂級開發者,DO Global將致力于研發工具、內容、社交等優質產品,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同時,依托AI等先進技術的廣告平臺,做好中國開發者出海的橋梁,解決全球用戶獲取及變現痛點。


北京微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智環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真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白云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巨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美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