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哇機器人COWAROBOT

公司名稱: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鳩江電子產業園綜合樓7樓7004室
成立時間:2015-08-20
創始人:何弢
公司網址:http://www.cowarobo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_酷哇機器人_COWAROBOT
公司描述
酷哇機器人是國內智能駕駛領域的新銳企業,專注于城市動態場景下的智能駕駛技術,將技術應用于垂直場景作業。
管理團隊
何弢 廖文龍 劉力源 李斌 王歡 喻俊涵 王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6日,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千乘資本。
2015年11月5日,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6年6月10日,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37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蕪湖風投。
2018年5月14日,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1.3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創世伙伴資本、盈峰資本、中民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WAROBOT成立于2015年,專注于提供短距離無人交通及智能服務機器人技術解決方案,以打造更好的未來出行體驗為目標,隨著技術的成熟,機器人及無人駕駛技術會逐漸融入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成為人類的好助手,酷哇公司通過創造顛覆性的科技產品為人們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捷。我們的團隊由機器人算法團隊,機械結構團隊,電子研發團隊,工業設計團隊,供應鏈團隊和品牌與市場團隊組成。在這個大家庭中,每個人都能充分發揮自己所長,找到自己的定位,奉行團隊的價值觀,向共同的愿景而努力。


北京諾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按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億嘉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邦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豚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找石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泰國中文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