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晶微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生命園路8號院一區1號樓2層218、219(昌平示范區)
成立時間:2016-10-28
創始人:李騰
公司網址:http://www.blueph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藍晶微生物
公司描述
藍晶微生物是一家合成生物學企業,可以低成本生產全生物合成的生物可降解材料PHA,代替傳統的塑料。其獨創的藍水生物技術可以系統性降低PHA的生產成本,從而擴展其應用范圍。
管理團隊
李騰 陳國強 張浩千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藍晶微生物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華x-lab創業DNA基金。
2018年5月10日,藍晶微生物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科創(力合創投)、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合成生物學企業,可以低成本生產全生物合成的生物可降解材料PHA,代替傳統的塑料。其獨創的藍水生物技術可以系統性降低PHA的生產成本,從而擴展其應用范圍。


上海炫時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杭州幼牙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醒客工場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卡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開元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春秋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