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集微店

公司名稱: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天地商務中心14幢301室
成立時間:2016-04-22
創始人:肖尚策
公司網址:http://www.yunjiweidi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云集微店_浙江集商優選
公司描述
云集微店是一個提供一站式個人零售服務解決方案的電商APP,加云集微店提供海量美妝、母嬰等貨源,并為用戶搭建宣傳推廣,店主僅需通過分享完成商品的分銷零售即可,隸屬于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萬枝 肖尚策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2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凱欣資本。
2018年4月23日,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2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華興新經濟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集微店是一款在共享經濟背景下成立的社交零售平臺,于2015年5月正式上線。作為一款手機開店的App,云集微店通過云端資源的共享,提供商品、物流、IT、培訓、售后等服務,讓普通人也能夠輕松開展網上零售工作。經過兩年的發展,云集微店幫助170萬人開啟了電商零售事業,日銷售額最高過億元。


天虹世紀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大陸橋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司馬找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紀源資本GGV

杭州草履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