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方科技

公司名稱: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7層716
成立時間:2017-02-14
創始人:鐘幼民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79573105.ht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沃方科技
公司描述
沃方科技是完全中立的第三方醫療AI技術服務商,它可以為市場上絕大多數心電設備廠商提供服務,減少這些廠商在這個板塊的技術、人力、財力投入。
管理團隊
鐘幼民 李志朋 王立偉 丁曉誠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9日,沃方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客總部、阿基米德醫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完全中立的第三方醫療AI技術服務商,它可以為市場上絕大多數心電設備廠商提供服務,減少這些廠商在這個板塊的技術、人力、財力投入。目前,沃方科技的產品主要瞄準心臟健康中的重要情況,作出優先處理,比如心律失常中的房顫、心動過緩、傳導阻滯、室性早搏等,部分心電特殊情況的敏感性和特異性都已經超過了90%,遠遠高于基于專家系統的自動讀圖系統。


上海時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同歡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觀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力泰友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年輪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五人成軍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