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宇環境

公司名稱: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火炬路52號46幢210室
成立時間:2003-11-03
創始人:孫加山
公司網址:http://www.jshongyu.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宏宇環境
公司描述
宏宇環境是一家綜合性環境咨詢服務公司,專注于為企業環境保護領域提供環保咨詢服務,主要從事環境咨詢、污染場地調查評估與修復治理、環境檢測、環保工程等環保類業務,同時建立了第三方環境檢測實驗室,可以為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生物降解方法修復工作提供技術支持。
管理團隊
孫加山 王剛 蔣麗妍 孫浩 徐佩妮 楊小剛 于利國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3日,宏宇環境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7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宏宇環境;證券代碼:872753)成立于2003年,注冊資本600萬元人民幣,在職員工近300人,主要從事場地調查與土壤修復、環境咨詢、環境檢測、環保工程及環保培訓等業務。本著“科學規范、客觀公正、優質服務”的宗旨,為上萬家客戶提供專業的環保服務,屹立十余年,已發展成為華東地區知名環保服務機構。

公司自2015年開始介入污染場地調查評估及修復治理領域,成立了由2名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9名高級工程師、110名專職技術人員(包含26名中級職稱工程師、1名博士、21名碩士研究生)等組成的專業工作團隊。2016年起先后獲得蘇州市土壤調查及修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等榮譽稱號,并躋身中國環境修復產業聯盟成員單位和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會員單位。

為打造一支專業的場地環境調查及土壤修復隊伍,公司分別與美國HDC、荷蘭三角洲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學習前者20余年土壤及地下水修復的技術經驗,并與后者積極探索蘇州地區地下水模型的建立和石油類污染土壤生物降解修復方法。根據場地調查需要,公司還投資300多萬購進美國無擾動采樣設備Geoprobe7822DT,并配備MIP和HPT系統,實時獲悉土壤揮發性有機污染物的位置、濃度;判斷地下土壤的構造、滲透系數,提高樣品采集的代表性。

在環境咨詢及環保工程方面,公司現持有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環境影響評價乙級資質等證書,具備了建設項目環境影響評價咨詢、清潔生產審核咨詢、企業日常環境管理咨詢、環保驗收服務、環境監理、企業環境風險評估、企業環境應急預案編制等資質和能力。

在環境檢測方面,公司累計投資3000多萬建立專業的第三方環境檢測實驗室——蘇州宏宇環境檢測有限公司,作為華東地區領先的具有合法資質的第三方環境檢測機構,嚴格按照ISO/IEC 17025國際規范及我國實驗室資質認定評審準則進行管理和運作。

目前公司擁有辦公、實驗室場地4000多平米,具有國際國內頂級品牌分析儀器和采樣設備450多臺,如美國安捷倫GC-MS、GC二十多臺套、美國賽默飛ICP-MS、美國安捷倫ICP、日本島津HPLC和GC、瑞士萬通IC、澳大利亞GBC品牌AAS等。檢測能力包括:水和廢水(含大氣降水)檢測、空氣和廢氣(含室內空氣)檢測、土壤和沉積物檢測、固(危)廢檢測、農林土壤檢測、噪聲和振動檢測等2334項。2017年7月獲得由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的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CMA證書。同年建立生物實驗室,為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生物降解方法修復工作提供技術支持。

宏宇環境以“關注環境,關愛生命”為己任,樹立長遠發展意識,先后與北京大學深圳研究院分析檢測中心、蘇州科技大學達成合作,校企共建,為培養專業環保人才、建設美麗中國奉獻力量。同時,“技術立企”,爭做江蘇乃至全國同行業中的精品企業,爭做政府部門可信賴的決策依托,爭做企業一站式解決方案的保障者。


武漢眾合創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沃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源環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紙飛機互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泰友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維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