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學家在線 / 賽時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逸成東苑5號樓3單元5層504室
成立時間:2016-02-03
創始人:智強
公司網址:http://scientisti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_科學家在線_賽時科技
公司描述
科學家在線是一個科技供需對接平臺,通過線上平臺與分布在線下站點渠道,為科研人員提供科研工具、實現技術轉化,幫助企業對接技術專家、解決技術難題,為產業創新基金尋找投資項目。
管理團隊
智強 李燕茜 霍東云 馮葉成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8日,賽時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華投資、武岳峰資本。
2018年4月12日,賽時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學家在線ScientistIn是科技供需對接平臺,由多位熱愛科研又深知其憂的哈佛-清華人才團隊于2016年5月打造。

作為國內領先的、專注于科研生態的平臺,科學家在線通過線上平臺與分布全國的線下站點渠道,為科研人員提供科研工具、實現技術轉化,為企業對接技術專家、解決技術難題,為產業創新基金尋找技術投資項目……在有限的時間內,通過平臺專家的智慧供給→→需求方實現更好的管理決策與發展→→最終達到雙邊市場的互利共贏,促進科技資源共享與協作。

人類社會經歷農業社會、工業社會后,已經邁入以大數據的崛起為標志的“科學家在線社會”。科學家在線全新定義知識、技術與產業的共建生態, 通過科技資源大數據、構建科研成果網絡和專家搜索平臺,做全國領先的知識和智力供應商 (Share expertise and learn),為科學家發現知識價值;通過互聯網平臺和線下渠道、推動科研成果轉化,建立高效、快速、安全、可信的技術交易模式與服務體系,幫助千萬中小企業實現創新驅動發展。


上海評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分分鐘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神馬移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地衣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黑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