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享云

公司名稱: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33號三層3003號
成立時間:2017-09-07
創始人:高連軍
公司網址:http://www.csc33.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云享云
公司描述
云享云是一家共享按摩椅運營商,按摩椅采用耐磨、耐臟、阻燃、強電隔離,近場通訊等技術,通過低功耗控制、防干擾的處理,為用戶提供機場、高鐵站定制等候健康椅服務,同時提供長期的運營維護團隊。
管理團隊
高連軍 饒叢 謝建云 鄺少勇 曾偉偉 莫尚熒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2日,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漳州蒙發利實業有限公司、華頓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共享經濟,消費升級領域的軟硬件技術公司。獨家掌握微信互聯網控制的物聯網運營系統,全球頂級健康椅研發生產制造廠商作為云享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獨家配套研發生產制造廠商,為機場/高鐵站定制等候專用健康椅。同時組建長期運營維護團隊,從方案策劃、配套生產、施工布控、安裝調試、服務維護各個環節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北京明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天下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六點停車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每一天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眾道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雙贏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酷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