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途資本

公司名稱: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1號1601房,1602房,1603房(部位:自編A)(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7-12-11
創始人:劉鋒
公司網址:http://www.xintu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新途資本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是一家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及投資管理業務的VC投資機構,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成為私募基金管理人新途資本一直聚焦移動互聯網,圍繞合伙人熟知的行業、上下游進行相關趨勢投資。
管理團隊
劉鋒 陳創生 鄭燦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新途資本”)由風險投資從業8年以上的專業投資人及移動互聯網一線的創業領袖共同成立。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是一家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及投資管理業務的VC投資機構,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成為私募基金管理人,備案號:P1068097。

新途資本一直聚焦移動互聯網,圍繞合伙人熟知的行業、上下游進行相關趨勢投資。我們有成功創業經歷及大型互聯網公司運作經驗,熟知初創型項目各階段需求與困境,可在項目運營、資本運作、退出渠道等各個方面提供支持和協助。


一號公路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合伙企業(有限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廈門紅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閑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能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上海天天鮮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