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鵬資本

公司名稱: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東里10號6幢6-2-003
成立時間:2016-11-01
創始人:宋悅
公司網址:http://www.gpcap.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國鵬資本
公司描述
國鵬資本關注TMT、金融、大健康、文體娛教產業及新興科技等行業的投資機會,專注于投資全球有價值的成長期企業和企業家。
管理團隊
宋悅 楊保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國鵬資本,于北京發起設立,實繳注冊資本1億元。國鵬資本由具備豐富海內外投資經驗和產業背景的精英團隊領銜組建,以“全球視野,聚焦中國,行業導向,價值優先”為投資理念,打造私募股權、產業基金、財務顧問、國際業務、金融租賃和投資管理等金融業務全牌照的一體化平臺。

國鵬資本擁有國內外領先的投資團隊,用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被投企業創造最大的價值。

國鵬資本擁有國際領先的資本運作理念和策略。在服務中國市場的同時,國鵬資本放眼國際。國際化的團隊使得國鵬資本擁有更優質的項目來源,以及更豐富的融資渠道。

國鵬資本關注TMT、金融、大健康、文體娛教產業及新興科技等行業的投資機會,專注于投資全球有價值的成長期企業和企業家。

國鵬資本以為被投企業提供增值服務為核心,立志于為所投企業有針對性的提供戰略梳理、模式優化、組織架構優化、管理改進、融資支持、業務擴展以及對接資本市場、融資、上市等服務,實現企業和投資者共贏的局面。

國鵬資本將緊跟隨中國經濟發展主旋律,憑借著國際化的運營以及敏銳的洞察力,在中國繁雜的市場形勢下,做出準確科學的投資預判,并依托雄厚的資金實力、廣泛的營銷網絡、高效的決策機制,為個人及企業投資者提供全系列各類投資產品,為其創造安全的投資機會,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瞬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安徽麥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