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飲智能咖啡機

公司名稱: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29號海泰大廈12層1216-3號
成立時間:2014-09-28
創始人:張陽
公司網址:http://www.youyinkeji.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_友飲咖啡
公司描述
友飲智能咖啡機是一款自助現磨咖啡品牌咖啡,為消費者提供現磨咖啡無人售賣服務,通過在地鐵、寫字樓、商場、高檔社區、機場等地區布局,面向服務半徑內的白領、學生提供飲品服務,隸屬于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福全 張陽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9日,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O2O方式、以服務機器人(如咖啡自助人機交互設備)為載體的社區食品服務運營商;致力于為社區客戶提供現磨鮮榨等健康食品的安全的、便利的、平價的、一站式、智能化服務,提升社區的智能化水平和客戶滿意度。
公司以“友飲智能咖啡機”為起點,致力于為社區客戶提供安全、便利、平價、一站式的現磨鮮榨等健康食品服務,支持微信、支付寶、農行多種移動支付方式,提升社區的智能化水平和客戶滿意度。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車網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慧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電和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英博格科技有限公司

樂威醫藥(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