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懶蟲健身

公司名稱: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盛和一路88號1棟2單元17層1717號
成立時間:2016-04-15
創始人:劉熹
公司網址:http://www.slackerfit.com/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_懶蟲健身
公司描述
懶蟲健身是一家專注于EMS(即用合適的電流刺激神經使得肌肉收縮)的健身服務俱樂部。教練在健身前會給消費者做體脂檢測,并給出鍛煉、飲食上的建議。同時消費者在穿戴EMS設備后,跟隨教練做一些簡單的健身動作,以達到短時間健身的目的。
管理團隊
劉熹 李穎 陳茂輝 羅勝 彭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冊資本118萬元人民幣。懶蟲健身自2016年底創立,店鋪迅速發展,現已在四川、重慶、山西、陜西、云南、江蘇6省市開放近40家門店。2018年門店相繼落戶英國、澳大利亞,從本土邁進國際的新征途。懶蟲浪潮正在席卷全球,預計在2019年底全球范圍內將合作落成200余家線下門店。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國人健康提供全新體驗和生命原動力,擁有豐富的健身行業經驗。針對傳統健身方式耗時耗力,難以堅持等缺點,懶蟲健身率先從歐洲引進領先全球的EMS被動健身技術與設備,讓普通人享受健身帶來的健康生活和生命體驗。


中藝英納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澤山(武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河盛宴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優鮮便利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亞環時代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易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