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便當

公司名稱: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8號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3層301C
成立時間:2017-08-17
創始人:倪一函
公司網址:https://www.geebent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_極便當
公司描述
極便當是一家辦公室無人餐廳服務商,以川菜、湘菜和粵菜等家常菜為主,在公眾號下單,中央廚房以標準化的方式將配菜切好、肉類預先熟化和調味,利用智能膠囊炒菜機作為終端載體,為中小型公司白領提供午餐。
管理團隊
倪一函 譚思亮 劉會 譚思萍 鄭小桓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8年3月22日,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極便當是由深圳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全國首個辦公室現炒快餐,由一個無油煙、免清洗的智能炒菜機和含有預處理食材的便當盒搭配使用,用戶只需將便當盒放入智能炒菜機中,一鍵啟動,3分鐘即可完成一份菜品的炒制。有了極便當,辦公室白領足不出戶就能吃上新鮮熱乎的好飯菜。


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迅博達數字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長風創新技術有限公司

泰國中文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