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飛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6層2單元220702
成立時間:2016-12-01
創始人:宮華澤
公司網址:http://www.mcfly.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_麥飛科技
公司描述
麥飛科技是一家從事精準農業服務的大數據公司,專注于提供全程科學植保技術與方案,以農業的細分環節作為切入,建立了第三方科學農業種植認證體系,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農產品健康產業鏈。
管理團隊
宮華澤 陳祺 王菁 劉龍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1日,麥飛科技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高捷資本、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飛科技是一家擁有國際化技術背景、互聯網基因、專注于智慧農業領域的AI大數據公司。公司創始于2016年。核心技術源于中科院遙感所十余年的創新科研積累。公司初創成員來自中國科學院、中國農業科學院、武漢大學、北京大學、阿里巴巴、甲骨文、加拿大卡爾頓大學、歐洲空中客車集團等國內外知名團隊。

麥飛科技首次實現了田塊尺度內作物長勢與病蟲害監測業務化技術,在專業化產品、行業大數據挖掘和業務模式上具有強壁壘。


北京重山遠志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遼寧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零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萬家恒通(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本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