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搭窩 / 云美家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平谷園興谷B區1號-702
成立時間:2015-07-06
創始人:于鑫
公司網址:http://www.dowell.me/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_搭窩_云美家科技
公司描述
搭窩是一家家裝監理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家裝團隊信用檔案,業主評價和形象化標簽幫助用戶選擇優質團隊,并在裝修過程中全程跟進,發現問題及時與施工方溝通,驗收后及時生成報告發送給用戶,并提醒用戶下階段注意事項。
管理團隊
于鑫 李巖 馮進 王長振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2日,云美家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2018年3月20日,云美家科技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愿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美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搭窩是一家為業主服務的裝修O2O平臺,提供收房驗房服務、裝修預算服務、審核報價服務、全程質量+材料驗收服務等第三方家裝監理服務。


清洋進口海產品(上海)有限公司

中民新能寧夏同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騰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可可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