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便麗貓

公司名稱: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五街38號院2號樓6層649
成立時間:2017-11-22
創始人:孫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bianlimal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便麗貓
公司描述
便麗貓是一家智能零售商業空間運營商,專注于無人零售領域的系統運營和研發,為鮮食類食品及無人販賣機設備運營商提供運營支持平臺,為消費者提供便利安全的終端鮮食產品和后臺服務。
管理團隊
孫向東 秦彥琰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9日,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翔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便麗貓”)是一家智能零售商業空間運營商,總部位于北京市國貿區CBD。成立至今,便麗貓始終專注于無人零售領域的系統運營和研發,堅持穩健運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的經營方針,為鮮食類食品及設備運營商提供強有力的運營支持平臺,為消費者提供便利、安全、健康的終端鮮食產品和后臺服務,致力于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鮮生活。

2017年底,便麗貓第一家“便麗貓智能零售終端集合店”入駐新零售前鋒“盒馬鮮生”,正式開啟其新零售的線下布局。預計在2018上半年,便麗貓將完成50家集合店的布局,這些集合店將主要分布在北、上、廣、深等10個發達城市和地區。

2018年3月,便麗貓獲得千萬級Pre-A輪投資,投后估值達5億元,這是2018年新零售領域首筆千萬級融資。便麗貓本輪融資獲得的資金將主要用于智能零售空間支撐系統的深化研發、產業縱深布局的供應鏈打造以及更多品類智能設備的智慧升級,以期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便麗貓帶來的新鮮、便利、安全的鮮生活體驗。

未來,便麗貓將攜全品類終端及服務全面占領三大場景(商業場景、樞紐場景、社區場景),不斷升級優化智能終端系統平臺,引領新零售的產業生態布局,成為國內優秀的覆蓋新零售全產業鏈的智能空間運營商。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聯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市亦莊國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華統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英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