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練遇健身

公司名稱: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康業路951弄32號1幢三層F區378室
成立時間:2017-09-07
創始人:李丹珠
公司網址:http://lianyufit.com/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練遇健身
公司描述
練遇健身是一家以用戶體驗為核心的新一代24H物聯網智能健身房連鎖品牌,是一個智能共享平臺和品質服務場所。
管理團隊
李丹珠 蘭葉旺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9日,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寶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練遇健身- -全新24H智能健身房行業標準倡導者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融合前沿物聯網科技與O2O模式的新一代智能健身房產業先行者,旗下的“練遇健身”,是一家以用戶體驗為核心的新一代24H物聯網智能健身房連鎖品牌,是最具商業價值的智能共享平臺和品質服務場所。
練遇健身積極利用“互聯網+”的新思維去推動健身行業變革,為健身愛好者創造數據化、可視化健身環境,讓健身愛好者更加科學有效的健身,采用全新的商業模式和運營手法,使健身受眾更廣泛,營銷更便捷,服務更專業,管理更簡單。
練遇健身以多樣的選擇、標準化的服務和更多的科技服務樂趣服務廣大健身愛好者,秉承“科技改善健身品質”的理念,打造“一環在手,健身無憂”的健身新體驗。
練遇,讓健身更自由。


武漢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途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中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德加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