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金云網

公司名稱: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博興八路1號2幢2107室
成立時間:2015-09-29
創始人:楊潔
公司網址:http://www.meganest.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_中金云網
公司描述
中金云網是一家數據中心外包提供商,立足金融行業為面向具有高等級數據中心需求的行業客戶,提供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便捷性的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楊潔 張利 高宏 張利軍 楊宇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中金云網)于 2015 年自中金數據系統有限公司分立而來,是中國領先的數據中心外包提供商,承襲了中金十年“專業專注,可用可信”的企業理念,立足金融行業為面向具有高等級數據中心需求的行業客戶,提供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便捷性的專業服務,公司注冊資金 20250 萬元,總部位于北京。

隸屬于中金云網的北京數據中心位于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擁有工業園區占地面積 100 畝,是國內首個定向設計為社會化服務的大型高等級數據中心,為中金全自主投資、自主規劃、自主管理和自主運營,總規劃建設面積105,000 平 方 米,已 獲 得 ISO 20000-1:2005、ISO 27001:2005 和 ISO9001:2008 國際認證,以及 ISP/IDC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并獲得首批面 向金融領域的國家綠色數據中心試點單位。中金北京數據中心現已發展成為國內金融領域規模最大的數據中心外包服務基地,覆蓋國內數十家金融機構。


MobiTV

上海領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觸網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小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EVIDIA(英偉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