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佰奧聚

公司名稱: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新公路3399弄26號5層東區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羅凱
公司網址:http://www.polyontech.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_佰奧聚
公司描述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高性能特種聚合物等環境友好型新材料開發的科技公司,主要研究高性能有機新材料和環保新材料。
管理團隊
方妍妍 張廷珂 羅凱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5日,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高性能特種聚合物等環境友好型新材料開發的科技公司,主要研究高性能有機新材料和環保新材料,我們以專業的精神,服務專業的客戶,以研發為核心競爭力,做全球技術領先的聚合物新材料企業,讓工業更高效、更環保、更健康!

公司創始人:和研發團隊包括曾經任500強研發總監的美國海歸和中科院的兩位博士,以及多名國內知名高等院校的碩士。管理團隊:大多來自500強公司的高管。在上海浦東的張江園區擁有超過1000平方的研發中心,擁有分析中心、合成實驗室和應用實驗室。

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多個環保高性能材料的國際和國內發明專利,覆蓋水性丙烯酸酯、聚氨酯、改性有機硅等多元雜化聚合物的高性能環境友好型新材料技術,產品廣泛應用于涂覆材料、粘合劑、醫藥食品包裝、電子化學品等應用領域。


逐夢人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沈陽云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品劃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朗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明朝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