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惜安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2187室
成立時間:2012-06-05
創始人:陳川
公司網址:http://www.awb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_惜安健康
公司描述
AWB-惜安健康是一家企業健康管理公司,基于移動互聯網“NewMe"平臺,提供員工健康風險評估及個性化線上線下健康改善計劃,并為企業量化健康投資的回報。
管理團隊
陳川 汪雁云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2日,AWB-惜安健康獲得數十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加速Chinaccelerator。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WB-惜安健康是中國市場領先的企業健康管理公司,基于移動互聯網“NewMe"平臺,提供員工健康風險評估及個性化線上線下健康改善計劃,并為企業量化健康投資的回報。

新我計劃是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專門針對存在亞健康問題的企業員工的健康改善計劃。針對員工的健康風險評估結果中顯示的風險因素,推送個性化在線健康方案,幫助員工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改善健康狀況、降低健康風險;提升企業生產力和凝聚力。


上海音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灰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安思晟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智康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優迅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深圳米佳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