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摩碼人居環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人居

公司名稱:第一摩碼人居環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香河園路一號萬國城10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4-12-03
創始人:張鵬
公司網址:http://www.airdino.com.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第一摩碼人居環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第一人居
公司描述
第一人居是一家智能空氣凈化產品研發商,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流程人居環境解決方案。公司提供的服務有綠色建筑技術咨詢、人居環境科技產品研發及銷售、機電安裝等業務。公司已經研發出了空氣凈化產品恐龍貳號。
管理團隊
張鵬 李熠 趙亮 牛嬌 豆朝陽 付勤勤 賈巖 潘鳳偉 龐麗娟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1日,第一人居獲得794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
2018年3月6日,第一人居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7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第一摩碼人居環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第一人居”)成立于2014年12月,前身為當代置業 (中國)有限公司綠建節能事業部。第一人居秉承“綠色科技+舒適節能+移動互聯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園”的 綠色建筑理念,以全流程人居環境解決方案能力為大量新建建筑提供高標準居住環境。在城市更新背景下,以 專有技術為既有建筑舒適化改造提供解決方案。

不斷根據市場需求出品適用于改善人居環境的科技產品,提供全流程的建筑人居環境綜合技術咨詢及機電設計、 施工一體化服務,服務于地產開發商及訂制化個人客戶。為人居環境健康生活水平提升而不懈努力!


南京風小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博覽眾享科技有限公司

馨賀家族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千人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手游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深思創意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