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立特

公司名稱: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938號9層901A室
成立時間:2004-05-17
創始人:趙衛
公司網址:http://www.safety-inx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賽立特_賽立特安全_賽立特
公司描述
賽立特是一家個人勞防產品研發商,產品分為防高溫系列、防撞擊系列、觸摸系列、抓握系列、機械救援系列、軍警和救援系列、防化系列等,可應用于石油、建筑等相關領域。
管理團隊
趙衛 管鈺澤 賴青香 陳文娟 唐偉 任菊香 袁建軍 曹宏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3日,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立特安全成立于2003年,總部位于上海,十多年來一直專注于個人安全防護用品行業。公司旗下擁有4家子公司,主要研制、生產和銷售十四大類、上千個品種的個人勞防產品。公司年開發新品30款,擁有專利數十項,廣泛應用于電子、汽車制造、農業、化工及家用等領域。

賽立特安全系“中國紡織品協會防護用品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上海勞動保護用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在國內外均注冊有自主品牌和商標,并已榮獲“江蘇省著名商標”,期間曾多次參與國家標準的制定;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和產品研發中心,總占地面積近20000平方米;擁有自營出口權,國內外均設有穩定的產品銷售網絡,產品遠銷國外及國內多個省市地區;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應用了OA辦公自動化和ERP管理系統。所有產品都均過了CE認證,部分產品通過了CPCB、ANSI認證。集團下屬賽立特(南通)公司連續四年獲“南通市知名商標”、“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南通市企業技術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LX-003
特性:
尼龍/氨綸包覆紗內膽,使得手套彈性十足,佩戴更貼手,操作更靈活;
掌部超細丁腈發泡,提供柔軟舒適和清涼透氣的穿戴感受,可長時間工作,減少出汗;
適用于抓握干性與微油表面的物體,滿足對精細操作的要求;
掌部扁平狀丁腈點塑,提升手套抓握力。

推薦行業:
常規作業、電子行業、汽車制造、機械裝配、零部件維修與加工、垃圾回收與處理。

2、N10548B
特性:
18針全自動針織內膽,舒適且靈巧;
丁腈橡膠ITEQ?浸膠技術,令手套具備優越的抓握力;
耐油性和抗油性具佳,良好的透氣性。

推薦行業:
機械及設備、采礦業、金屬加工、制造業 、回收。

3、P38036
特性:
PVC涂層能夠較好的抗多種化學物品;
滌棉襯里柔軟吸汗,使手套佩戴舒適感更好;
龜紋防滑效果,抓握力更強,適合搬運表面滑膩的物體;
寬松型直筒袖口,方便穿脫。

推薦行業:
石油化工提煉、各種酸堿性化學品處理、油脂處理。

4、ST58113K
特性:
采用特色的KFT?防護技術結合了防切割和耐高溫性能,并且增強了舒適度,緩解肌肉疲勞;
良好的耐熱接觸性能達到歐標EN 407水平1級,可承受100℃的熱接觸;
防切割等級超過EN 388的5級;
耐磨損性能較常規材質提升30%;
保持手腕透氣舒適。

推薦行業:
玻璃制造、鋼板整理、汽車行業、機械制造、耐輕熱應用。


北京慢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快樂迭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申科譜自動化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益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