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鯊魚記賬

公司名稱: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黑泉路8號1幢康健寶盛廣場C座5層C5017號
成立時間:2017-04-14
創始人:楊磊
公司網址:http://www.shayujizh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鯊魚記賬
公司描述
鯊魚記賬是一款生活記賬APP,提供數據導入導出、數據備份及還原、設置密碼鎖等功能,當金額支付超支時,系統將自動進行預警提示,并且實時結余統計,幫助用戶管理資金,致力于為用戶帶來良好的理財服務。
管理團隊
楊磊 孫遜 胡森晨 楊宇智 馮傳祥 趙濤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4日,鯊魚記賬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51信用卡、高榕資本。
2018年2月8日,鯊魚記賬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明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旗下產品鯊魚記賬是一款專業的生活記賬軟件,憑借極簡的設計理念,讓用戶輕松上手,3秒鐘極速記賬。


深圳市狩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三聯暢游(北京)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墨比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蝸牛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啟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