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精準(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科精準

公司名稱:華科精準(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大興生物醫藥產業基地永旺西路26號院12-1號樓四層401室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吳迪
公司網址:http://sinovationmed.com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華科精準(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華科精準
公司描述
華科精準是一家手術機器人研發商,基于臨床圖像處理算法、醫學影像技術,從事醫療機器人、醫學臨床分析系統的研發,臨床主要用于癲癇、帕金森病、腦出血、顱內腫瘤等神經外科手術領域,并為醫生和醫療機構提供手術定位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吳迪 劉文博 王岢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華科精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風創投、品馳醫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科精準(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高端創新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華科精準致力于用世界一流技術為廣大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療解決方案。

華科精準源于清華大學和2005年創立的北京華科恒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科恒生),華科恒生是國內首家專業癲癇診斷電極制造商,自主研發生產的醫用電極產品在國內應用廣泛,卓越的品質讓華科恒生收獲業界廣泛好評。華科精準承襲了華科恒生一貫的卓越精神和表現,為客戶提供可靠、穩定的產品和服務。

華科精準在醫學影像處理、醫用機器人、醫用電極等方面具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和臨床經驗,華科精準以技術創新為動力,擁有領先的臨床科研和產品設計能力以及生產工藝水平。同時華科精準還擁有完善的專業服務體系和專業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快捷、優質的技術支持服務。

華科精準擁有來自清華大學等高校的高水平團隊,專業、創新、優質、可靠的產品和服務使我們成為醫生和患者十分信賴的伙伴,也讓我們堅定了為世界提供更好醫療、為人們塑造更好生活的使命和信心。


深圳市達訊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賽客愛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言吾堂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羅曼圣地婚慶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幻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