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怡申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商城2廳335號
成立時間:1999-02-11
創始人:胡士中
公司網址:http://www.celex.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機器人 新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怡申科技_怡申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ABB電氣傳動產品生產商,產品分為微型傳動、標準傳動、高性能機械傳動、多傳動、中壓傳動、直流傳動等多個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通用設備、物流倉儲、礦井、船舶等領域。
管理團隊
胡士中 胡嘉藝 楊一杰 陸錦屏 胡斌濤 洪佳敏 馬珂 漆春茂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3日,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的歷史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目前注冊資本人民幣1750萬元。2015年12月由上海怡申科技有限公司變更為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2月27日正式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證券簡稱:怡申股份,證券代碼872565)。

我們的榮譽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ABB傳動中國在上海最大的綜合分銷商及戰略合作伙伴,專業從事ABB電氣傳動產品銷售業務,并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近二十年,2017年榮獲ABB傳動最有價值供應商;并連續多年保持ABB傳動中國供應商前三名的良好業績。

我們做什么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怡申股份”)注冊資金人民幣1750萬,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在上海、南京、沈陽、南通、武漢、南昌、重慶、四川、廈門等9個省市以及馬來西亞設有分支機構,業務范圍涉及全中國以及東南亞市場。
怡申股份起源于1999年,位于中國上海,專業從事工業自動化行業銷售服務,主要銷售ABB變頻器、電機、發電機、PLC和工業機器人,連續多年成為ABB中國傳動最有價值供應商。
怡申股份通過提高信息技術、自動化技術和數字化管理方面不斷研究與創新,從普通的分銷商升級為優秀的綜合分銷商,為各行業客戶提供高效、可靠的解決方案和專屬服務,應用范圍也涉及各大重工和輕工領域,在實現用戶利益最大化的同時取得了ABB傳動市場用戶的良好口碑。
公司多年來一直以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致力于ABB傳動產品在冶金、提升、礦山、船舶、盾構機和試驗臺等重工領域;以及暖通空調、橡膠塑料、金屬制品及加工、紡織、食品飲料、制藥、物流倉儲等輕工領域的廣泛應用。
近20年來,為中國多家大型優秀企業以及大學實驗室提供過傳動產品以及工業機器人軟硬件解決方案與服務,積累了豐富的技術與最佳業務實踐。

我們的愿景
公司秉承ABB可持續發展理念,以實現用戶價值為己任,與用戶實現雙贏局面。
未來,我們依然繼續保持并提高在工業自動化行業銷售領域里行業影響力和知名度,在銷售產品的同時,主動出擊為客戶提供技術服務。
同時,工業機器人也將是公司未來發展的重點之一,目前工業4.0的熱潮日漸增強,隨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云計算等前沿技術的突破發展,工業機器人也將更好的集成到工廠自動化的系統網絡中。
我們希望在中國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下,幫助電力、工業、交通和基礎設施等領域客戶提高業績,同時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以良好的業績取信和回報客戶,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CSM1
ACSM1是一種可靈活用于各類機械設備的傳動,它既可以用于基本的轉速和轉矩控制,也可以用于要求很高的位置控制。它可以用于控制同步電機和異步電機——不管是否配備反饋裝置。ACSM1具備很寬的功率范圍、提供眾多可選型號和編程靈活性,確保用戶能夠針對其單軸和多軸系統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2、AMG低壓定制型船用發電機
產品介紹
AMG高壓船用柴油發電機主要用于各類船用電站。提供全球范圍內的主流船級社認證。

產品優勢
多種勵磁方式可選,滿足客戶不同應用場合的需求。高剩磁確保電機在長期存儲后的有效建壓。
ABB特有的阻尼技術,有效利用阻尼電勢,削弱電壓諧波含量,降低THD,使電壓曲線趨近于正弦,提高電能質量。

3、IRB 1600
IRB 1600動作敏捷,功率強勁,且具備后翻轉功能,是滿足專業市場需求的不二選擇。IRB 1600經成本優化設計,在弧焊、壓鑄、機械管理、物料搬運、注塑、裝配、包裝等應用領域,均有出類拔萃的表現。作為柔性自動化的一個全能機型,IRB 1600在各種應用場合中都極富競爭力。

4、IRB 14000
IRB 14000 是ABB Robotics 的第一代雙7 軸臂機器人,專為利用基于機器人的靈活 自動化的制造行業(例如3C 行業)而設計。該機器人為開放式結構,特別適合于靈活應用,并且可以與廣泛的外部系統進行通信。
機器人(IRB 14000 YuMi 包括夾具和吸盤)釋放的粒子滿足Clean room 5級標準(根 據DIN EN ISO 14644-1, -14)。 根據IPA試驗結果,機器人IRB 14000 YuMi 適合在無塵室環境中使用。

5、AMG高壓模塊化船用柴油發電機
產品介紹
AMG高壓船用柴油發電機主要用于各類船用電站。提供全球范圍內的主流船級社認證。

產品優勢
ABB陸用同步發電機采用凸極疊裝磁極轉子結構,采用無刷勵磁結構,配備互感器并勵或PMG勵磁電源。能夠提供良好的短路電流耐受能力和高電動機啟動性能。提供多種不同的安裝方式以適配不同型號柴油機。提供世界范圍內主流的船級社證書。
對于電網運行,ABB 通過先進的Unitrol數字AVR系統進一步完善發電機系統性能。同時消除了對電網感應設備進行復雜測量的必要。
數字AVR不僅提供了功率因數調節、電壓匹配和限位功能,同時還提供了內置二極管監測和自動同步功能。在電網發生故障時,其快速電壓跌落檢測功能可讓發電機組保持連接到電網。

6、AMG低壓定制型船用發電機
ABB低壓定制型發電機,適用于IEC60034標準,功率覆蓋500-5000KVA。可按照客戶的要求,提供不同轉速(720~1800rpm),特定電壓、安裝方式及防護等級的發電機。可廣泛應用于各類電力推進的海工船提供持續、備用及應急電力供應。


上海復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拿渡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鐳煜科技有限公司

淘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達廣告派發服務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文化產業風險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