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發壹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發壹族

公司名稱:北京銀發壹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FC108-72
成立時間:2016-06-30
創始人:段明杰
公司網址:https://www.ageclub.net/
所屬行業:養老用品 養老設計規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發壹族科技有限公司_銀發壹族
公司描述
銀發壹族是一家養老產業新媒體公司。銀發壹族提供媒體推廣、行業研究與咨詢服務、養老產業資源整合服務等。銀發壹族與國內20多家養老醫療領域的媒體成立媒體合作聯盟,目前正在建立養老社群與數據體系。
管理團隊
段明杰 張亞鵬 劉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發壹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14.2857萬元人民幣。AgeClub是國內首家專注于老年行業商業創新與創投孵化的產業新媒體,為進入老年行業的大公司/創業公司提供商業咨詢與創投孵化服務,過去3年,在中老年大消費方向,我們建立了國內最全面的行業研究體系和最豐富的老年消費數據庫!

公司在老年行業的研究服務領域包含三大板塊:老年消費、老年文娛/旅游、老年健康,在這三大板塊,AgeClub已經協助多家老年行業創業公司完成融資服務,包括老年文娛,教育,電商與智慧養老,同時為國內轉型老年消費的大公司與投資機構提供咨詢服務和行業研究支持!


桂林麟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火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中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量守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昂立優培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