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臻鐳微波

公司名稱: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西園三路3號5幢502室
成立時間:2015-09-11
創始人:臻鐳微波
公司網址:http://www.mmrfunion.com/sy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臻鐳微波_臻鐳微波
公司描述
臻鐳微波是一家集成電路產品生產商,產品有GaAs低噪放芯片、GaAs功放芯片、GaAs開關芯片、ID code芯片等,產品廣泛應用于工業自動化、智能家居、物聯網以及消費電子等市場。
管理團隊
臻鐳微波 郁發新 盧超 鄧凱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4日,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領匯資本。
2018年1月1日,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無劍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臻鐳微波是一家專注于射頻前端套片和模組研發、生產和市場推廣的企業。公司的產品方向主要包括終端使用的射頻前端套片、高集成度TR組件及模組兩類產品,其中射頻前端套片包括功率放大器、低噪聲放大器、開關以及前端模組,可廣泛應用于天通衛星通訊、北斗導航、數字對講機、UHF數據鏈、自組織通信網等通信領域。


北京納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秀博智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