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力潔

公司名稱: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滬杭公路4619號3幢191室
成立時間:2011-02-24
創始人:李建新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169648.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特力潔
公司描述
特力潔科技是一家保潔服務供應商,通過系統化管理平臺為用戶提供開荒保潔、日常保潔、家政清潔和專項寶潔等內容,服務于商業店鋪、餐廳、物流倉儲等相關場合,并為用戶提供定期清洗、養護服務等。
管理團隊
李建新 高偉 陶茂興 王佳幸 胡蓓莉 杜璟 吳鵬飛 沈姍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8日,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經上海市工商局正式注冊、注冊資金 510 萬人民幣、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專業清洗、保潔股份有限公司。我公司現有各類專業技術和管理人員及員工1000余人,擁有優秀的管理軟件和世界一流的先進保潔設備,我們建立了靈活快速的信息反饋制度、嚴格緊密的現場指導系統、穩定良好的供求關系,已經與數十家企事業單位建立了長期的業務關系,并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特力潔保潔有限公司依托高科技手段,倡導綠色環保技術,以全心的觀念承接各類保潔業務。我們的業務范圍有:社區、大廈物業保潔與管理;購物廣場、大型賣場保潔;生產企業、醫院、學校保潔服務;工程開荒、高層樓宇內外墻粉刷清洗;承接空調自控工程項目清洗;大理石結晶、翻新和養護服務;木質地板打蠟、拋光;清潔設備和清潔用品的銷售。
我們憑借著公司優秀的管理人才、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合理的價格、全面優質的服務、良好的信譽為客戶營造一個“一流環境、一流服務、一流程序”的良好環境,我們愿真誠地與您合作,為您創造一個環保、美麗、潔凈的世界。


深圳樂巢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望家歡農產品集團有限公司

安徽豐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臨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