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宇股份

公司名稱:浙江天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州市黃巖江口化工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3-02-14
創始人:屠勇軍
公司網址:http://www.tianyu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天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天宇股份
公司描述
天宇藥業主營業務是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屠勇軍 林潔 屠善增 王菊清 馬成 程榮德 張毅 李美君 方紅軍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9日,天宇股份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3007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天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按照業務類型可分為原料藥及中間體的非CMO業務和原料藥及中間體的CMO業務,產品主要包括抗高血壓藥物原料藥及中間體、抗哮喘藥物原料藥及中間體、抗病毒藥物中間體等。公司實行集中統一的采購模式,由采購部根據生產部門的原輔材料消耗計劃和倉儲部門的庫存情況統一負責原材料和輔料的供應。公司采購部根據歷年業務往來情況,對供應商進行評估,經質量部批準后確定合格供應商名單,建立供應商檔案,以提高原輔材料的質量、供應及時性及成本的可控性。公司主要從合格供應商直接采購原材料,部分產品通過向貿易經銷商進行采購;公司通過逐步建立以供應商管理為主的采購供應流程,提高供應鏈的柔性,從而降低供應鏈的運行成本和資金占用,為“合理庫存”管理及推進“零庫存”管理奠定良好基礎。


北京中財龍馬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嘿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蕉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歡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虛擬影業有限公司

勢安股權投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