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士德福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區玉塘街道玉律社區第六工業區第16棟1樓3樓、第28棟
成立時間:2005-09-28
創始人:董鵬鵬
公司網址:http://www.mould-tip.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麥士德福科技
公司描述
麥士德福科技是一家熱流道和模具及注塑服務提供商,公司的模具產品涵蓋保險杠、裝飾條、蓋子、薄壁電視機、洗衣機、冰箱等,可應用于汽車、光電、家電、醫療等相關領域,并為用戶提供模具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董鵬鵬 屈琴 胡林平 張麗萍 胡元 周弘揚 劉麗麗
融資情況
2006年3月18日,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4年3月18日,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海通創新資本。
2017年9月15日,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軒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麥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創立于1999年的麥士德福,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技術研發為核心,逐步發展成為一家集熱流道,模具,注塑為一體的專業制造商,公司總投資5000萬人民幣,工廠總占地面積30000平方米,現有熱流道事業部、P&C薄壁模具,蓋子模具和醫療模具事業部、注塑事業部,ERP管理軟件事業部等。在國內有28個辦事處,產品覆蓋全國,并遠銷歐美,澳洲,東南亞,中東等37個國家和地區,目前,已在海外設立十余個服務點;憑借不斷革新的技術實力與完善的ERP管理體系,麥士德福贏得了全球的青睞。


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壹倉優品百貨有限公司

武漢好玩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悠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赫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