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隆盛泰

公司名稱: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外大街新風街2號A座14層1406
成立時間:1997-12-18
創始人:王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bjls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隆盛泰_隆盛泰
公司描述
隆盛泰是一家歐洲高端日化用品代理商,主要從事原裝進口高端日化產品及個人護理品營銷業務,涉及美國、西班牙、法國、德國、意大利等多個國家,為用戶提供施巴、米索絲、潔喜諾等個人身體護理品牌以及貝利達、倍林斯等口腔護理品牌。
管理團隊
王衛東 楚燕生 蔣猛 崔劍 楊麗華 韓瑩 朱小華 劉穎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3日,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民營企業。設有5家分公司,分別位于浙江、重慶、廣東、湖北、四川等地。
 
歷經艱辛的發展歷程
1997年,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王衛東先生從一支牙膏開始,開啟了艱苦的創業之路。
一款來自美國的潔寶牙膏,僅兩個單品。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中國,這款牙膏的售價是普通牙膏的15倍。公司當時僅有10人,在王衛東任總經理的帶領下,無休息、無假期、邊開拓、邊學習,歷經一年的銷售,可喜的是6萬支牙膏銷售一空。
19年前,當6萬支牙膏銷售一空的時候,更加讓王衛東先生相信了隨著消費者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原裝進口的高端日化產品及個人護理品需求量將大增,市場潛力巨大。
2010年,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國著名日化產品的生產廠家萬事樂德公司簽訂了在中國獨家進口、并經銷其旗下的著名品牌“哈羅閃”高端嬰童護膚產品。歷經五年的品牌塑造,目前哈羅閃品牌在淘寶天貓國際平臺,已保持嬰童品牌旗艦店銷量第一的領先地位。同時,哈羅閃品牌的銷量在國內高端進口日化品牌行業,也達到了銷量第一的領先地位。

艱難困苦 玉汝于成
2011年以來,隨著電子商務行業的飛速發展,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速與國內外多家知名電商平臺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成績斐然。目前,銷售業務已覆蓋各大垂直美妝網站(聚美優品、樂蜂網、魅力惠、唯品會等),B2C巨頭(京東、一號店、卓越亞馬遜、蘇寧易購、當當網、銀泰網)等,并開發了多家實力雄厚的線上分銷商,在各大POP網站(淘寶、天貓、一號店POP、京東POP等)均占有大量銷售份額。
20年的艱苦歷程,在董事長王衛東的帶領下,隆盛泰取得長足進步和發展,已成為國內專業銷售歐洲高端日化用品的知名總經銷商。目前,業務發展主要集中于從事原裝進口高端日化產品及個人護理品營銷,產品來源主要包括美國、西班牙、法國、德國、意大利等多個國家的知名品牌。公司在全國地級以上100多個重點城市、1000多家大型超市、連鎖超市、藥店、醫院、母嬰連鎖、化妝品專營店、百貨公司開展業務,與屈臣氏、華潤、萬寧、華聯、樂友、莎莎、博士蛙、賽特、燕莎、百盛、中友、當代等國際國內著名商業零售巨頭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系,公司直供網點達2000多個,經銷商200余家。


紀源資本GGV

廣州極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家聯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詩情畫意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