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nker街電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園中區科技中三路5號國人大廈B棟1F層2109、2110單元
成立時間:2015-11-24
創始人:原源
公司網址:http://www.jiediankej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_街電科技
公司描述
Anker街電是一家生活服務公司,在合作商戶放置充電箱設備,為店內外消費的顧客提供移動電源租借服務。租借服務完全由用戶自主完成。用戶只需要掃描機箱上的二維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借出移動電源。
管理團隊
原源 連萌 邱茂忠 何順 鄧霄 江林 曾玓 陳歐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欣旺達。
2017年5月5日,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聚美優品。
2017年8月31日,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被聚美優品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街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出行用戶提供便捷共享移動充電服務的公司。在柜機覆蓋率、優質場景及合作品牌商家等方面,街電擁有著先發優勢。目前,街電已布局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國一、二線300多座城市。在地鐵、機場、客運站等交通樞紐、商場街區、酒店、餐飲\KTV等泛娛樂場景、醫院、高校等廣泛布局,實現全場景覆蓋,并擁有過億累積用戶。


杭州寶麗晉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海南宴事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久諾兄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非凡創意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太倉市悅博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郴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洋碼頭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