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嘉林

公司名稱: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481號16幢215室
成立時間:2008-10-14
創始人:朱朔勇
公司網址:http://www.megalinkwar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美嘉林
公司描述
美嘉林是一家結構化信息管理領域軟件開發商,專注于為企業提供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售后技術資料管理、產品環保合規管理等信息系統的業務咨詢、平臺建設、專業培訓等服務。
管理團隊
朱朔勇 金勇華 胡蓉 張濤 顧有功 孟斐雯 閆曉峰 潘嘯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9日,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從事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售后技術資料管理、產品環保合規管理等信息系統的業務咨詢、平臺建設、專業培訓等服務。

美嘉林公司為同時為美國參數技術公司(簡稱“PTC”)的授權代理商,授權銷售其公司的全線產品,包括Creo,Windchill, Arbortext, SLM, FlexPLM, Insight EC等。同時在基于以上產品向客戶提供相應的產品業務咨詢、售后支持、系統集成和二次開發。

美嘉林公司專注于汽車、工程機械、民用航空、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技術實力,軌道交通服裝/鞋/零售消費品行業,深諳服務對象領域的專業業務,并擁有優良的服務素質,真誠為貴公司的成功保駕護航。


北京微格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嘉儀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聲聲科技有限公司

乾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轉換空間(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維拓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