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誠通信

公司名稱: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309號9-3A2室
成立時間:2002-08-21
創始人:徐立平
公司網址:http://www.tcgroup.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天誠通信_天誠通信
公司描述
天誠通信是一家弱電線纜及接插件制造商,主要產品有室內預連接光纜、市話重鎧通信電纜、高密度光纖配線架、帶分支器型分光器、家居配線箱及相關工具等;此外公司還為用戶提供相關領域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徐立平 姚靜 張緒武 黎鏡鋒 佘建弟 雍竣華 朱會曉 蔣孝梅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誠智能集團,中國弱電線纜知名品牌,綜合布線全國十大品牌,30年的專業經驗,數萬家優質工程客戶,超萬個地標工程案例。秉承“天道酬勤,誠信為本”的理念,打造百年企業。成功之后,新的起點!2013年啟動產業轉型,專注智能家居、智慧社區、智慧園區的研發、生產、銷售,在智慧城市領域,是從硬件到軟件,從產品到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北京驛碼神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鄰鄰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鄭州安圖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四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宸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中億影像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勒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