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通儀表

公司名稱: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廣紀路738號2幢520室
成立時間:1992-11-23
創始人:邢昆山
公司網址:http://www.stonemeter.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四通儀表_四通儀表
公司描述
四通儀表是一家車輛電子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車輛電子產品從元器件到零部件的技術研發以及車輛電子核心器件的數字化和智能化業務,產品包括CAN總線信號傳輸儀表、彩屏虛擬儀表、插秧機全套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
管理團隊
邢昆山 吳建誼 閆冬 張新華 黃兆平 強衛 劉貞 申斌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8日,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現隸屬中國兵器工業北方電子研究院,技術研發力量源自中國兵器工業第206研究所和第214研究所。公司總部設在上海,擁有6000平米的蘇州車輛電子研發生產中心。公司先后通過了ISO9001標準的質量體系認證以及汽車行業質量體系ISO/TS16949認證。

公司提供車輛電子系統全套解決方案,致力于車輛電子產品從元器件到零部件的技術研發以及車輛電子核心器件的數字化和智能化工作。主要從事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汽車等的儀表總成、方向機總成,傳感器以及精準農業方案提供和車輛控制部件的研發生產。公司已成為國內一流的車輛電子系統集成供應商。

公司掌握高端CAN總線儀表、液晶儀表設計技術、北斗導航定位應用技術、車輛電子高可靠和抗干擾技術,產品主要有顯示類、操控類、傳感器類及精準農業四大類。

顯示類產品:組合儀表、CAN總線信號傳輸儀表、彩屏虛擬儀表、視頻監控系統等;

操控類產品:操控手柄、履帶式收割機整車控制系統、插秧機全套控制系統、其它車輛控制部件、中央電器盒、方向機總成、拖拉機耕深控制系統和自動駕駛系統等;

傳感器:水溫、油壓、轉速、速度、液位等傳感器、國五發動機濾清器燃油加熱器、水位傳感器等;

精準農業方案:針對精準農業需求,面向農業應用,結合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在北斗多模衛星導航技術的資源優勢,開拓北斗導航定位技術在精準農業方面的應用新模式。產品包括農機智能監控調度與管理平臺和安裝在農機上的北斗多模調度導航終端。

公司以“質量為本、用戶至上、越做越好”為經營理念,秉承軍工產品“質量第一”的精神 ,建立嚴格的產品質量管理體系,使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以外型新穎、內在質量優良和規格齊整得到國內眾多汽車、工程機械和農機生產廠商的青睞。產品與約翰.迪爾、凱斯、愛科、中聯重科、北方奔馳、中國一拖集團、福田雷沃、奇瑞重工、沃得集團、星光農機、山東時風等幾十家國內外知名廠商配套。
公司多次評為高新技術企業、質量管理先進企業、新產品開發先進企業,并獲得多項產品科技進步獎,多個項目獲得上海市科技創新基金、成果轉化獎,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寧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存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市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和豐傳承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掌上新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初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智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