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憶觸記發

公司名稱: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122號402
成立時間:2014-03-10
創始人:胡世民
公司網址:http://www.gzycjf.com.cn/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憶觸記發
公司描述
憶觸記發是一家全腦潛能開發訓練機構,從事全腦潛能開發以及中小學課文背誦、培訓教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以及雄厚的研發技術力量,在課文背誦、記憶力理論研究、技術開發、訓練模式等方面有諸多優勢。
管理團隊
胡世民 葉乃方 何志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中國經濟發達的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羊城國際商貿中心,辦公面積1500平方米,公司員工上百人。旗下“憶觸記發”品牌主要專注于記憶力、專注力、思維力、閱讀力、運算力相關課程的研發及推廣。目前已經研發的課程有《超級記憶》、《專注力》、《禪繞畫》、《思維導圖》《快速閱讀》《珠心算》《國學記憶》《新概念記憶》《魔方還原》等諸多經典課程。


上海步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杉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源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谷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特迪士尼(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