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點數據

公司名稱: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7樓203室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李益明
公司網址:http://www.linkdott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聯點數據
公司描述
聯點數據是一家致力于是中國農業信息化發展公司。擁有物聯網技術、大數據分析能力、移動端應用及自有云平臺等開發能力。致力于物聯網技術與智慧農業的有機結合,為大田(棚)種植、水產養殖、水肥一體化、質量溯源、農品電商提供個性化的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益明 張莉 林堅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是中國農業信息化發展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擁有先進物聯網技術、大數據分析能力、移動端應用及自有云平臺等開發能力。
公司以先進的物聯網傳感技術,前沿的大數據應用,及系統集成能力為核心,為大田種植、大棚種植、水產養殖、水肥一體化、質量溯源、農品電商提供個性化的整體解決方案。
蘇州聯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致力于物聯網技術與智慧農業的有機結合,用科技的力量幫助中國的農業產業提升競爭力,成為“智慧農業”領域強有力的推動者。


上海森億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烽候體育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云臺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米泛娛樂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泛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