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課課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偉德路6號503-24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班國瑜
公司網址:https://www.kerkr.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課課網絡
公司描述
課課網絡是一家面向兒童的移動互聯網教育公司,致力于針對6-12歲的小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輔導服務。公司的主要產品“課課”為家長和孩子提供在線作業批改檢查、錯題掌握動向、在線答疑和評分寄語等服務,使得孩子在家里也能夠得到優質的教育服務。
管理團隊
朱俊 班國瑜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日,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概況
上海課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課課作業)成立于2015年,主要經營產品包括課課App、課課作業寶、課課作業云。公司擁有技術部、市場部、銷售部、行政部、師資部等五大部門總計30多名員工,員工平均年齡在25歲左右。課課作業將創新型互聯網教育企業作為品牌定位,線上線下雙向發展作為其發展特色,經過了嚴格培訓的師資團隊作為產品保障,在學生、家長、老師之間搭建起一座橋梁。

公司文化
課課作業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堅持“自省、自愛、自我成長”的人才管理方針。課課作業倡導的企業文化就是時常保持一顆年輕的心,要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永遠充滿活力,朝氣蓬勃。

教育理念
課課作業鼓勵線上老師相互分享優秀的解題思路與教學理念,從細節入手引導孩子養成獨立自主的學習習慣,高效解決作業難題,帶領他們從傳統教學模式中跳脫出來,體味趣味十足的學習過程。有了課課作業對教師資源的合理調配,線下任職老師將有更多的時間精力提升自我為孩子準備更精彩的課,孩子成績顯著提高,便能更好的在課堂上與老師互動吸收知識點,這樣的“積極課堂”將讓父母不再為孩子的作業發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課課作業APP
課課作業APP是一款廣受歡迎的小學生線上作業輔導軟件,師資團隊由十大頂尖名校在職教師及在校大學生組成,通過線上引導式批改答疑的全新模式,致力于幫助孩子高效學習穩健進步,為家庭提供更多的溫馨時光。此外相對低價的批改、答疑費用及專業的名師輔導,讓更多的孩子享受在線“私教”服務,促進學習積極性的提升。

2、課課能量站
課課能量站是課課聯手政府機構共同打造的一個全新線下教育模式,它顛覆了傳統晚托班師資不專業、輔導方式不科學的現狀。在課課能量站,課課助教引導孩子完成日常作業,課課作業APP則提供專業的線上作業輔導,學習之余,課課助教還會帶領小朋友們開展有趣味的活動,促進孩子的健康快樂成長。

3、課課作業云
“作業云”招生平臺依托于課課作業大批改系統,通過為學生 提供非標準的檢查和批改,為廣大輔導機構、學校打通移動互聯網時代全新的銷售渠道。
針對現在微信公眾號受眾使用頻率低、推廣無效果,機構缺乏公信力、招生轉化率難以提升等諸多弊端,課課作業推出課課作業云解決方案。嵌入作業云產品后,公眾號可實現自主服務:
可批改作業的公眾號更實用,讓家長使用你的公眾號成為每日習慣
公眾號粉絲量增多,增強用戶黏性,有效進行品牌形象傳播
彰顯品牌實力,維系品牌與受眾關系
精準生源分析,定制化學生報告,直面家長根本訴求
基于大數據分析的市場推廣方案,精準營銷


上海久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吉比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東禾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崇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