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容大智造

公司名稱: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賽銀國際商務中心12幢801室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PETER ZUGUANG WANG
公司網址:http://www.cenntroauto.cn/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_容大智造
公司描述
容大智造是恒源電動汽車集團推出的新能源汽車制造平臺,整合了電動汽車的研發、設計、生產、供應商、金融服務、維修保養等領域服務商,主要功能是實現輕資產造車。
管理團隊
PETER ZUGUANG WANG 王海貝 鐘巍 郭敏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1日,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歐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薛蠻子(蠻子基金)、真格基金、隆領投資、創新工場、源政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源電動汽車集團(CENNTRO AUTOMOTIVE GROUP LIMITED,簡稱 CENNTRO)于2013年由王祖光和數名互聯網行業領軍人物聯合創立。

恒源電動汽車集團是一個創新的技術型互聯網平臺公司,旨在汽車產業里依靠新技術、新思維和新模式,建立并打造一個去中心化、去中介化的互聯網共營大平臺。恒源電動汽車集團目前已經成功量產多種商用物流車型。


上海藝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拉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靜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安市芝麻旅游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蒙曼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